加入收藏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时间:2015-11-29

           11月26日上午9点,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公司人事经理杨小雁、学生代表刘京泽前来做招聘宣讲。学办老师刘思博出席。

           一开始,杨小雁播放一段公司宣传片向在场同学介绍公司发展现状。她表示公司是一家集农业、食品、物流、电商于一体的经营公司,首创乳制品与烘焙食品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在业界有很强的竞争力与发展活力。她谈到本次招聘主要面向生物工程专业的同学,公司预想招聘一批高质量的应届毕业生作为公司的长期目标的储干人才,公司上下对本次招聘十分重视,为同学们提供十分丰厚的待遇条件。紧接着,她谈到公司提供包括店长、生产、物流等多方面的工作岗位,并衷心欢迎各位同学和公司共同成长。

           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与招聘方进行简短面试,招聘方表示结果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她表示应聘同学都十分优秀,在其他领域也将取得成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