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创伦纺织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5-11-24

创伦纺织来我校招聘

刘思博 张志成

        11月22日下午2点,深圳市创伦纺织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创伦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芝兰前来做招聘宣讲,化工学院有意向的同学拿着自己简历前来应聘,现场秩序井然。

        首先,张芝兰通过一段公司内部宣传视频向在座的应聘同学展示公司文化。其中,她从公司介绍、公司文化、产品简介、生产销售四个方面向在场同学介绍。她谈到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销售、生产和品控部门,在每一个环节都确保质量达标,执着追求客户体验。接下来,她结合公司产品与销售范围表示公司定位为国际知名服饰品牌首先面料供应商,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设计与研发都有专属的团队,公司带领团队斩获许多专业荣誉证书。最后,招聘方进行专业测试,并于成绩合格的同学进行一对一面试,并于部分同学达成初步协议。

       在校同学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多接触书本,用知识充实自己,外出就业时才有话语权,找到自己中意的岗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