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张磊 时间:2019-10-18

10月16日上午,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四教306举行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经理夏秋红女士主讲,一同到来的还有万政伟厂长。这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机械、化工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夏秋红幽默风趣的说话方式,营造了一个融洽的会场氛围。夏秋红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以ppt的形式对公司现状及发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三和公司专注于家庭装修行业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并在中国市场及世界有关国家已建立起良好的客户网络,产品销往中国大陆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地区,并远销俄罗斯、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可见该公司在国内国外已经建立起油漆等漆类的良好品牌形象,而且产品在市场上获得较高的认可,具有良好的销售前景。随后针对学长学姐的顾虑,夏秋红对员工进入公司的吃,穿,住,行等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说明,并对公司优厚的福利项目进行介绍。此外,夏秋红对有关毕业生进入公司的培训及职业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可见该公司对就业生的未来有着人性化的考虑和规划。公司的优越条件吸引了在座同学的兴趣,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万政伟厂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后,数名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

就业压力日益增加,需要我们有足够的实力,从而在日后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得到重用。就业是我们进入社会的一道门槛,需要得到我们足够的重视。大学毕业生要抓住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社会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