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两点,互太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于四教102举办宣讲招聘会,互太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刘思清为主讲人,行政主管杜照忠出席本次招聘会。该招聘会主要面向材料与化工学院轻化专业及纺织服装学院大四应届毕业生进行。

招聘会开始,公司人事主管刘思清首先通过一段视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互太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招聘会中,刘主管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要市场、主要客户等。公司曾获得多个荣誉称号,文化活动丰富,非常重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公司福利待遇优厚,还开设各类培训班等来提升员工的核心能力。以上充分说明了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公司。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咨询了就业前景情况及公司对研究生的待遇状况,公司领导都一一耐心回答,招聘会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提前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早做准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