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佛山市佳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9-10-27

10月25日下午,佛山市佳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我院四教102举办招聘会。由该公司副总经理张良军先生担任主讲人。此处招聘会主要是面向我院高分子、生物工程、化工专业的学生。

招聘会开始,张先生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与同学们介绍佳利达公司的具体情况和发展优势。佛山佳利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6亿元,是专业从事电能源供应、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中水回用环保科技研发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17年来佳利达长期专注于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应用。目前,公司具有多项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如“趋零排放”、中水回用升级改造、锅炉烟气“水浴式”脱硫等技术。公司雄厚的底蕴和良好条件吸引了在场很多同学的心趣,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会后,多名同学投下简历并与张先生进行面试和交流。

此处招聘会为我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长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只是,对当今就业行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希望各位同学能抓住机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