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安费诺嘉力讯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作者:李湘勇 时间:2019-11-02

11月1号下午2点30,安费诺嘉力讯技术有限公司在四教306会议室举行了校园招聘会,此次会议由安费诺嘉力讯连接技术有限公司电镀经理张大鹏主持,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学院化工专业大四生。

大会伊始,张大鹏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大四学生了解了公司的主管人员、发展历史、主要客户以及公司的各项福利。张大鹏在会上强调了“有钱要花在刀刃上”,体现了其公司的理念。他展示了安费诺嘉力讯的迅速发展,逐步从安费诺时代向AJET时代发展。优越的地理位置更是为此公司锦上添花,公司位于上海,杭州,苏州之间,交通便利,公司经济稳步提升。随后,张大鹏介绍到公司对员工的福利待遇:食品安全、健康管理、员工孩子的暑期幼儿园。一个个有机农场是公司对员工的关心;一次次体检是公司对员工的负责;一个个幼儿园是对公司员工的孩子的关爱。在这里我们能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爱。会议最后,张大鹏与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交流,对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也做出来详细的解答,会场气氛轻松融洽。在充分了解该公司后,同学们也纷纷递交了自己的简历,积极参加此公司的面试环节。

通过此次招聘会,安费诺嘉力讯连接技术公司为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大四生提供了一个既可以工作又可以学习的实习岗位,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专业技能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