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溢达集团校园招聘会

作者:沈依 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晚七点溢达集团于我校北校区电教楼101举办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该公司廖瀚斌经理担任主讲,招聘对象主要为我院轻化工程专业大四应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廖瀚斌首先做溢达集团的企业介绍“溢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制造商”,集团成立于1978年,在以生态导向为基础的发展模式下,致力于发展成为非传统的服装制造商。从棉花到面料再到衬衫和辅料,每一项流程严格控制,溢达已成为纺织及成衣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同时溢达集团的环球业务网络覆盖很广,凭借着生产流程上的先进技术,集团年营业额高达13.6亿美元,每年为世界知名品牌生产1.1亿件衬衫。集团设厂于佛山、香港、越南、伦敦等全球各地。集团品牌背后的品牌也家喻户晓,比如Apple、CalvinKlein、Nike等。由此可见,溢达集团历史悠久、分布广泛、实力雄厚。随后,“企业文化是引导员工思想和行为的坚实基础”廖瀚斌以这句话来引出溢达E文化的主要内容,溢达集团非常重视员工的素养与学习,从道德操守、环境意识、开拓求新、卓越理念、学习精神这五个方面来给员工进行培训和开展一系列活动。同时也提到了员工的薪资福利,综合月薪五千以上、五险一金、员工宿舍、员工餐厅、员工班车、溢达大学、内部品牌折扣、员工俱乐部、节日狂欢趴、团建旅游。可见,溢达集团对待员工生活品质十分重视,为员工考虑得体贴周到。在场同学们纷纷投来欣喜期待的目光,会场气氛活跃。随后,廖瀚斌邀请溢达公司员工同时也是我院14级学长李言做一个关于工作心得与经验的分享,同学们听了李言学长的心得与经验之后兴趣高涨。会议最后,举手提问与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出关于就业及其薪资福利等问题,廖瀚斌一一耐心解答。会议结束后,举行一个简短的简历填写投递环节。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工作面试机会,也让同学们预先熟悉工作岗位。希望此次溢达集团的招聘会能带给大四同学们提供帮助带来收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