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湘西关西涂料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3月17日下午,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在四教306举办了材化双选会,公司人力资源校招负责人张慧,2017级部分毕业生参与。

首先由该公司主管张慧向同学们放映了公司的宣传片,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地理位置、发展历史、取得的成就和当前的目标。随后,张慧再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

会议接近尾声,许多同学提出了自己疑问,张慧现场一一为其解答。听完张慧的介绍,有许多同学纷纷投出了自己的简历。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