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1-09-30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1年9月28日晚上19:30,新浦化学有限公司携手材料与化工学院共同举办的校园招聘活动在四教306室顺利召开。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应用化学、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生物工程、材料化学等专业。本次会议由赵鹏主持。

会议伊始,赵鹏介绍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30日成立,位于扬子江畔,泰兴24公里黄金水道旁。公司占地面积2500亩,员工2000人,总资产126亿人民币,营业额超百亿元。该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在轻烃综合利用、离子膜烧碱装置、氯乙烯制备、苯乙烯制备等方面都名列全国前茅。公司还通过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与IS0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先进的安全理念和安全管理方法,致力于实现“本质安全”,并做到清洁生产不给环境留“痕迹”,实现碧水蓝天与企业和谐共生的美丽蓝图。

赵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新浦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继续打造氯碱产业链和乙烯产业链,同时向高性能材料、高附价值化学品重点发展,立志成为总投资超300亿,销售额达500亿的大型化工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新浦公司推出“雏鹰计划”为应届生提供多样化的培养方案与多通道的发展机会。通过从“摇篮”到“成长”再到“起飞”三个阶段来打造公司未来高潜能力的精英队伍。紧接着,公司相关人员就招聘职位、薪酬福利、应聘方式做了相关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会后,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积极参加简历投递。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就业是每位大学生都要迈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就业做准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