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伟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材料与化工学院为了提供我院毕业生更多更佳的就业方向,切实落实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也为了树立材化院毕业生们正确的就业观,既往后对自己高要求、高标准,以踏上一条属于自己的奋斗就业之路。我院特与中伟集团有限公司进着的友谊的往来,该公司宣传会与今天9月29日14:30在北校区四教306会议室举行,招聘我院应用化学、高分子,生物工程、材料化学等专业。

集团创始人邓伟明于1995年下海经商,先后历经能源、精细化工、贸易等业务经营,于2004年创立中伟集团。目前,集团业务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房地产等业务,通过不断转型创新,谋求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倍受尊重、持续发展、以高科技为主导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项目推进、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情况,同时认真解答了学生的困惑。经理对于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优异表现和在疫情期间能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进取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更多的材化学子前往中伟集团有限公司就业。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就业合作。

会后,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现场筛选和面试。经协商,化学工程学院与“中伟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签订实习、就业基地,进一步促进产学合作教育在企业中落地生根。除此之外,该公司企业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时常开展一些员工聚会、企业联谊等活动,营造了轻松融洽的工作氛围。同时该公司也为职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专车接送等福利,优越的生活条件不仅提高了职工的生活质量,也减轻了职工在外求职的生活成本,这引起了在场许多同学的兴趣。会议期间,现场有活跃的互动,精彩的讲述。本次会议也以轻松愉快的形式圆满结束。

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颇为严峻,学校和学院也在不断为同学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同学们要扎根基层,将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用于实践。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