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2安美集团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安美集团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四教306举行宣讲会。“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公司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随着大学生毕业人数多就业难的问题越来越突出,公司领导本着为社会减轻就业负担,创建和谐社会的理念,专门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大学生提供相关就业岗位。

在此次招聘会中,该企业人员讲述到安美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供应润滑油及配套服务龙头企业;是中国润滑油50强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是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大消费者信赖品牌;是中国工业油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是广东省最佳雇主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他还介绍道,安美集团创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26年来专注润滑、清洗、防锈领域的创新和发展。目前共有员工逾1000多人,在中国、越南、印尼、印度共设有超百个服务驻点;在广东松山湖、江苏昆山、天津武清、越南胡志明等地设有多个生产基地以及东莞、昆山两大研发中心。

本次招聘会主招储备干部和研发工程师,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能力。此次招聘会,公司招聘岗位多、拟招人员多,在宣讲的过程中,招聘方耐心解答同学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