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1-11-18

11月16日上午,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校于红楼105举办了2022年学生实习与就业供需见面会招聘会,企业主要针对湖南工程学院的18级应届毕业生。

首先由该公司人事叶启龙向同学们放映了公司的宣传片,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地理位置、发展历史、取得的成就和当前的目标。他讲到,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先进的专业化学品服务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公司以高性能电子化学品、高品质化学试剂与产线专用化学品、新能源材料和退役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及再生利用为主导,同时提供其他专业化学品的定制开发及技术服务。

本次招聘会上,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有4个部门进行招聘,包括研发类、市场类、技术服务类、生产管理类,覆盖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多个专业,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高分子、材料化学等专业。了解该公司背景后,该公司对应届生给出的优越条件和丰富的福利也吸引着同学们。会后,该公司人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回答,解决了在场学生的问题,吸引了许多同学投递简历,参与面试。在与学生谈话后,该企业依据用人要求现场招聘实习生,招聘会在三个小时内顺利进行着,学生的热情空前高张。最终,在综合对比后确定最终面试结果。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和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可以让学生在完全自愿的情况下选择自己的未来,为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