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秀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0-29

目前就业形势严峻,竞争压力大,企业也需要人才,为缓解和改善这种局面,2021年10月28日10:00在红楼105,秀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杨女士为我院大四学长学姐带来了一场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上,秀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有六个部门进行招聘,覆盖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多个专业,涉及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等。招聘会开始,杨女士对公司的背景、文化理念等进行了介绍。安徽秀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光刻胶周边原材料、OLED材料单体、聚酰亚胺单体等产品产、销、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2亿元,年产值达亿元以上。公司现有大学学历人员10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研发人员30余人,组建了一支集国内外专家和资深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在显示用新材料领域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布局,着力打造自有核心技术,至今,公司已持有专利45项,发明专利2项。公司秉承技术驱动,品质优先的理念,发扬以客户为核心,以质量为中心,以技术为创新的精神;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现代化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体系和完善的管理制度,立志成为国内外-流先端材料制造商。在招聘会接近尾声是,杨女士与同学们聊起了薪资待遇问题,同学们了解到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还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包括免费公寓、独立卫生间等。同时有高额的项目业绩奖和考核奖来促进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提高工作效率。此外,还有丰富的节日福利和公司团建活动等,让员工具有公司归属感。

招聘会上,同学们与企业人员积极互动,对公司有了详细的了解。同时,树立了同学们自主择业的意识,要发挥个人优势,积极主动地选择自己感兴趣地工作,还锻炼了他们的表达能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面试应聘中发挥自己的优势,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