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巴德富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1-10-29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我校毕业大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红楼107教室开展了招聘会,对我院应用化学、高分子、生物工程、材料化学等专业进行招聘。会议由陈胜科主持。

会议伊始,陈胜科介绍巴德富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筑涂料用乳液》国家标准制定主导单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性乳液研、产、销一体化公司。所生产产品是建筑涂料、防水涂料、木器漆、工业漆及胶黏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核心原材料。巴德富集团下辖顺德、常熟、上海、成都、中山和沧州6个生产基地,总面积达80多万平米,员工2000余人。2019年,公司营业额54亿元,市场占有率近30%,在中国建筑乳液市场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为我系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系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