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浙江永太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21-10-22

为招聘材料与化工学院技术型人才,2021年10月21日下午,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湖南工程学院北校区第四教学楼302教室举行应聘等指导工作。主要招聘材料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高分子、生物工程、材料化学等专业人才。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具有完整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含氟医药、农药与新能源材料制造商,主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定制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业务。2009年12月22日上市,股票代码:002326。

目前,在浙江、山东、上海、福建、内蒙古等多地设有子公司,并在浙江、美国、上海建立研究院,公司拥有3000多名员工。目前与默克、吉利德、巴斯夫、拜耳、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是国家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公司累计申请发明专利申请156项,已授权109项,其中一项专利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第十九届中国专利金奖。

在本次招聘会中,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五大类岗位需求,分别是研发类、质量类、安环类工程类、生产类、行政类覆盖材料与化工学院多个专业,招聘岗位高达19个,招聘人数超过百人,公司对学历要求符合湖南工程学院学历等级,极大缓解和帮助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利待遇方面良好,具体有六点 1、公司提供宿舍或补贴;2、六险一金;3、带薪年休假、旅游费、生日礼金、节假日红包以及每年免费体检等福利; 4、上下班免费班车接送; 5、公司食堂成本价一日三餐,菜品丰富;6、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晋升机制、和职业发展平等,工作地多在浙江,上海,福建等发达地区。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和应聘要求,也让广大毕业生对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的重要性有了更健全的认识,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