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天津市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1-10-16

 

为了缓解大学毕业生找工作的压力,提高企业对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吸入量。2021年10月15日上午10点,天津市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于北院红楼209教室给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大四学生带来了一些实习和应聘的职位。

天津市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九日,是中国宝安集团旗下,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生产、研发锂电池负极材料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走产品开发、成本降低的路线,希望在未来的动力电池行业内形成强大的战略地位。公司从2000年开始,确立了多项工艺技术革新,从成本、性能、市场需求方面切入,形成动力电池材料“专、特、强”的特点,因材料性能优异,目前已占据国内中间相相炭微球市场的70%。

在本次招聘会上,天津市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四大类工作岗位需求,分别为:①研发工程师、研发实验员 ②品质工程师、品质质检员 ③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④管理储备干部(供应链方向)等,涵盖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多个专业。其公司优先考虑材料类、化学工类、机械类相关专业,为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提供了就业机会。

学生们在了解了公司背景后,积极踊跃地向公司的招聘面试人员提出问题。其中,同学们最关心的就是就业后的工资待遇与日常工作福利。招聘人员讲解到公司有专门为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培养方案,以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公司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本科税前月薪5K起;硕士税前月薪8K-10K。在固定薪资的基础上,公司还具有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礼品、年度团建、年度旅游等等福利。而且,公司在生活保障方面也福利诸多。公司保障员工五险一金的缴纳、员工包吃包住、本科员工宿舍四人间、硕士员工两人间。生活丰富多彩。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有了表现自己的机会,也让校园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初步的判断,他们将抓住本次校园招聘的机会,在自己未来的就业岗位上大展宏图,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