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16

大学生毕业面临多方面的困难,为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资讯和增强就业实践的有效渠道为企业更好地吸纳人才2021年10月15日19:00在四教306,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甘小姐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校园招聘会。

在此次招聘会上,广东优巨先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有八个部门进行招聘,有三个不同的工作地区,提供74个就职岗位,覆盖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多个专业,涉及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等。招聘会上,甘小姐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专注于特种工程塑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公司拥有以行业资深博士后领衔的博士及硕士研究生专业背景的研发团队,大专及以上专业生产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0%以上。优巨Paryls聚砜系列树脂(PPSUPSUPES)打破聚芳醚砜技术和产品被国外垄断的现状,成为全球第三家、亚洲唯一一家掌握了这种黄金塑料核心生产技术的企业。拥有工艺先进的设计产能10000MT/a聚砜系列树脂产品的自动化生产线,其应用领域广泛,主要应用于电子电器、航天航空、汽车、建材、医疗卫生、食品容器和以塑代钢精密部件产业等关键领域。学生们听完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后,甘小姐与他们聊到了薪资待遇问题。该公司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全面完善的福利体系,为员工提供六险一金、健康体检、餐费补贴以及住房补贴,还有绩效奖金,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为培养员工,会有不定期的培训学习,在夏季高温期,还为员工提供高温补贴。除了这些,还有丰富的业余活动,带薪年假等,充分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就业求职的环境,让同学们正确理性地面对就业压力,熟悉了招聘会的流程,提高了他们自身的应聘能力,还增加了对人才市场情况的了解以及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为毕业以后的就业做了初步的准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