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宣讲】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12-11

    2017年12月7日晚七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四教402召开考研宣讲会。吴锋景老师担任讲解人。应用化学15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吴老师向到场同学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告诉我们考研的目的是为了实现人生目标和人生意义。随后,吴老师说出同学们对于考研的所担心的地方,他指出考研比拼的并不是智商,而是努力,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并且坚持不懈,考研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接着,吴老师告诉我们在不同的学习段应该做不同的功课,一年的时光要安排好,这样才能为考研之途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吴老师郑重告诫我们,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最后,吴老师与同学们互动,学生们积极的提问,吴老师都一一为同学们解答。

    本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并为报考研究生的同学解答了很多疑惑。希望考研学子们学会坚持,为了自己的明天而奋斗。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