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考研宣讲】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12-08

    2017年12月6日下午两点半,化学化工学院于红楼211召开轻化工程15级考研宣讲会,宣讲人为轻化教研室主任陈镇老师,轻化工程专业将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陈镇老师首先介绍了其他学校的基本概况,并根据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报考其他学校的难易程度,为在场的考研同学报考学校提供了引导。介绍完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陈镇老师又提到了时间的紧迫,并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尤其强调了在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知识,更要在考试临近的一个月坚持做真题,并且以学长学姐的考研经历向大家说明了找对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会后同学们提出了相应问题,陈镇老师耐心一一作答,整个宣讲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

    本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并为报考研究生的同学解答了很多疑惑。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考研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