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开展2021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会议室举行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何领学《关于印发《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的通知》、并通报了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相关内容;陈镇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学院副院长张儒领学《纪委办编的第三期《廉政警示录》,并集体学习观看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以及《行贿者说》三集警示教育片。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易苏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他认为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在以后工作中要严以修身,始终保持务实作风,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手握戒尺,举有所虑;以德修身,对党永葆忠诚之心,对民永葆感恩之心,对权永葆敬畏之心。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张何表示,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不随意逾越法律红线,一定要明底线、知敬畏、守法规,认真学习贯彻廉政警示教育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部门上下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