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5-10-18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党史宣讲报告会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宣讲报告会 

        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重温党走过的峥嵘岁月,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光辉历史。6月2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校关工委主任程应森在电教105教室作了题为“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宣讲报告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中,程应森主任根据不同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党史事件为主线,着重从党领导的革命事业、社会主义建设两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九十年风雨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辛、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的优秀品质。他号召大学生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党的正确领导的信念,为实现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程应森主任幽默的语言、精辟的论述、精准的史料,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发展历史,让现场师生对党的发展历史、创新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行,旨在提高全院师生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念和党的知识进行学习,坚定其信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