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15-10-18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化学化工学院三个党支部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6月21日下14::30,化学化工学院在第四教学楼209教室举行新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总支书记王超英、副书记张建国,学办主任徐粤宇,学办全体老师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仪式上,在院党总支书记王超英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透露出党员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和报效祖国自信。宣誓结束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首先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他希望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先锋的作用,在歪风邪气面前要有正义感。

        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誓言,践行誓言,塑造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新形象。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