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月讲评:做守纪律的学生干部

作者:张志成 唐欢 时间:2016-06-29

         6月27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6月月讲评在北校区4教209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办主任吴菲、学办老师李芳郴出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三大块所有干部及大三至大一各班正、副班长参加会议。

        首先,吴菲讲到本次学生干部会议,将从干部纪律、校园安全工作、考试纪律以及四项基本工作情况通报四方面向学生干部布置工作安排。关于干部纪律方面,吴菲强调副班长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在班级事务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她表示班级各项情况与评奖评优挂钩,希望各班班委引起足够重视。其外,吴菲提到气候炎热,学生寝室因开门通风造成财产损失事件激增。她要求各班同学在离校前期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增强防范意识,谨防受骗上当。吴菲心系学生心理健康,表示六月为心理危机高发期,班委要时刻注意身边同学的心理变化,出现异常变动需要及时向相关老师报告,开展心理干预。紧接着,李芳郴就学生生源地贷款及贫困生证明的流程信息作详细说明,要求班委做好告知工作,有需要的同学与本地相关部门尽快取得联系。接下来,张建国从学生干部的责任、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生活的关系两方面出发,要求学生干部的一定要有担当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做好学院与各班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通过此会议,各学生干部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学院是个大家庭,班级是个小家庭,需要各班班委认真负责,增加班级凝聚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