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副班长会议

作者:易苏 张志成 朱姝枚 时间:2016-03-03

      2016年3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四教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副班长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办老师李芳郴、刘思博、易苏出席,会议由李芳郴主持。

      会议初始,李芳郴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同时希望在座的副班长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管理工作。随后,她对学生监督课堂与教师考勤工作做详细解释,同时也声明学生可以协作学院落实教师考勤。接下来,张建国要求在座的副班长能认真配合学院工作,克服自身困难。他谈到学生和教师相互监督,有助于提高治学授课的效率,杜绝个别教师中存在的包括不按规定课时上课、不重视课堂仪表等潜在的问题。他还表示学院将对教师与学生的考勤工作以及教师对学生课堂作业的记录进行不定期抽查,希望学生不要有心理负担,学院对真实存在的问题会公正处理。期间,易苏将教师考勤评分细则交与学生间传阅,并补充说明学生监督课堂的要求与方法。

      本次副班长会议,明确地传达了学院对教师监督与考勤的新要求。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致力于提高学院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与工作效率,为营造一个严谨治学、不断向上的化工形象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