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座谈会

作者:文:何树豪 图:龙文娟 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升学院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12月31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党委副书记陈镇、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吴锋景、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儒、辅导员及2017-2020级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陈镇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就目前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惑踊跃提问,畅所欲言,“学科竞赛普及度不高,要加大宣传”“实验室装上空调有利于药品的保存”“冬天宿舍的热水水温较低”“四教教室中桌椅老化,上课时会发出异响”“北校区操场的煤碴跑道要能建成塑胶跑道就好了”……同学们积极与领导老师交流,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教风学风、课程安排、后勤保障和学生管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李艳红和陈镇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集中梳理和研究,能解决的尽快解决,需要协助处理的将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争取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沟通,增进了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