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暖心送考

作者:邓冰 时间:2020-12-29

12月26日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日子。材料与化工学院为考研学生准备了专车送考。北校区红楼前,两辆考研送考车辆整装待发,满载着希望与未来。

上午6点50,在天空还没有泛起鱼肚白的时候,考研学子在红楼前坪集合,他们或埋头复习知识点、或相互鼓励,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志在必得的笑容,静静地等待即将到来的考试。

“所有的跋涉,都是为了抵达”,辅导员李绍华为参加考研的学子送去温暖的祝福,叮嘱考生们确保安全,并祝愿同学们考出佳绩,实现梦想,温暖的话语抵达每一位考生心中。浓浓爱心驱散寒意,莘莘学子尽展春光。

今年我院共有156人参加研究生考试,占全体毕业生的三分之一有余,也是学校考研比例最高的学院。

材料与化工学院一直坚持暖心送考,为所有考研人撑起一片温馨港湾。祝愿所有的考研人以梦起航,满载而归!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