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田新桐 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21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新生班级辩论赛决赛,班主任老师颜炜伟,学办辅导员陶庆忠、李娥君、李绍华,学生干部代表,各学院辩论队队长、副队长以及学院各专业的学生参加本次辩论赛。比赛由2020级学生李冉主持。

来自化学工程2001班和化学工程2002的两支辩论队伍分别作为正反两方对“如果真的存在超级英雄,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还是更坏”的主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舌战”。双方辩友以别具一格、诙谐幽默的方式开始自我介绍,得到观众热切的回应。赛场如战场,硝烟瞬时燃起,场上双方辩手侃侃而谈,互不相让。双方四辩对辩环节、质询环节、质询小结环节,完美地点燃场上的气氛;在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你来我往,使用浑身解数阐明自己的观点,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经过评委老师们专业而公正的评判,化工2001班摘下桂冠,赢得本次比赛的最终胜利,化工2001班丁艺峰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陶庆忠、李绍华对辩论赛进行精彩点评,他们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希望各位辩手再接再厉,在辩才和逻辑等方面有长足的进步。

2020级新生辩论赛共吸引15个班级的学生参加,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平台,展示了同学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意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