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考研答疑讲座

作者:邓冰 时间:2020-11-24

为解决同学们在考研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11月23日晚8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学校四教306召开考研答疑讲座,学院院长邓继勇主讲,辅导员李绍华和50余名学生参加。

邓继勇以“信念·勤奋·执着”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定位考研”、“如何准备考研”、“学院在考研方面所做的工作”、“学校研招宣讲”五个方面分别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为理想奋斗拼搏是人生最大的幸福”邓继勇在“为什么考研”问题上阐述他的理解。他列举了多名往届优秀毕业生的考研经历及获得的成就来鼓励备考学生。接着,他介绍不同高校考研所需绩点要求和分区段、工科和理科的选考学科选择进行说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定位考研方向。他强调,学院一定会给同学们提供好的学习环境。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邓继勇耐心回答,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调剂、考研时间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次答疑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性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