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范鑫达在学校英语口语演讲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李娥君 时间:2022-09-19

 

 

范鑫达(左二)荣获二等奖

9月13日,由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湖南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英语俱乐部成员轻化工程2002班范鑫达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本次赛事共有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200余名选手参加,范鑫达以表现出色顺利挺进决赛,并在决赛命题演讲环节发挥出色,妙语连珠流畅自如地用英语表达,尽展现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材料与化工学院英语俱乐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英语打卡比赛、英语演讲比赛、各种英语知识竞赛等各项赛事,为学院学生学习英语创造了浓厚的氛围。材料与化工学院英语俱乐部仍将积极带领我院学子“走出去”,发挥其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爱好职能,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