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寝室装饰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2-21

化学化工学院于12月9日至12月18日期间,举行了寝室装饰大赛。12月12日晚,李娥君老师及三大块的几位学生干部对进入决赛的寝室进行了参观评分,并在12月18日下午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由三个方面进行评分:装饰,文化和讲解。参赛人员纷纷拿出自己最强的实力,把自己的参赛作品完整的展示在老师及其他评委面前。寝室装修风格大不相同,讲解的方式也各有所异。评委们也从各个角度对寝室做出了评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寝室装修不仅仅体现了大家的想象能力及艺术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比赛,了解到了各个寝室成员之间的和睦团结关系。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合作才能将自己所居住的空间装扮成自己想象中的样子,此次大赛的意义也由此体现出来。我相信寝室成员在这间小房间里面度过的美好时光都将会被永远刻印在他们的心中。

讲解员们的精彩讲评以及评委们的精彩点评都是这一次比赛中亮丽的风景线。这次比赛并没有显得那么凝重,相反的,更像是邀请老朋友到自己家里来参观一样轻松愉快。不管是男生寝室还是女生寝室,都洋溢着一种和谐的气氛。评委们对寝室成员嘘寒问暖,寝室成员对评委们表示致谢,这热烈的气氛丝毫没有被夜晚的寒冷所侵蚀。这次比赛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比赛,学海8栋618,学海11栋306获得一等奖,学海2栋408,601获得二等奖,学海10栋103,108,学海2栋304获得三等奖。这些寝室装饰的风格有的华丽大方,有的简约整洁,各有特色,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寝室成员之间关系会变得更加团结和睦。大家生活在这样的寝室中也会更加舒适。这次比赛不仅仅是对同学们的创意的一个考验,更是对大家团结的程度进行考验。希望下次的寝室装修大赛也能看到大家活跃的身影。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