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苯铯年华 悸动青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 时间:2015-10-18

“苯铯年华 悸动青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 吴菲 张玲俐 何涛     

        5月31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北校区学海二食堂二楼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副书记张建国及全体学办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到场的还有其他兄弟院部的老师和主席团成员。晚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胡爱钦上台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2011级同学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步步高升、一帆风顺。邓继勇上台致词并献唱一首《等你等了那么久》,引发台下阵阵喝彩,再次点燃现场气氛。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优美典雅的古风舞《礼仪之邦》、动感十足的街舞《Four minute》和俏皮可爱的爵士舞《LUV》等舞蹈节目将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轻松幽默的小品《超幸福鞋垫》引得全体师生捧腹大笑,夸张诙谐的哑剧《年华自习室》向同学们传达了“韶华易逝,不要浪费青春”的观念。最后,2013级学生代表的朗诵节目《我爱我班导》,充分地表达了对班导的不舍和感谢,感情真挚,让人不禁潸然。现场穿插的多项抽奖抢答环节、微信上墙的互动及毕业班级电子相册展更是为晚会增添不少亮色。

        曾经相聚,欢乐无数;一经别离,几多惆怅;时光不老,青春不散,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