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0-2021年度永佳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田新桐 时间:2021-10-19

10月1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会议室举行2020-2021年度永佳奖学金颁奖仪式。“永佳奖学金”设立者、东莞市永佳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彦校友、公司事业部经理毛浩民校友,轻化工程校友,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领导,获奖学生及以及轻化工程2019级学生代表出席活动。仪式由陈镇主持。仪式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邓继勇介绍了学院与东莞市永佳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作历史,对彭彦校友饮水思源、回报母校表示衷心感谢。毛浩民通过PPT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随后,彭彦结合自己大学时期的经历,建议同学们对自己要有清楚的认识,积极地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制定目标,同时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你们不怕失败,努力奋斗,创造无悔人生”。他的发言亲切诚恳,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讲话结束后,彭彦宣读了获奖名单,为获奖同学颁奖。

来自轻化工程1802班的罗梓明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感谢彭彦先生的无私奉献和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与支持,感谢学校提供的温馨育人环境及学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他表示会把校友的社会责任与感恩回报精神传承下去,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会后,全体获奖者与参加会议领导、校友合影留念。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