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度“皓元”奖学金、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6-26

6月24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109教室举行2021年度“皓元”企业奖学金暨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何、党委副书记陈镇、皓元医药公司刘经理以及获奖学生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张何首先对皓元医药公司对我院学子的资助表示感谢,号召广大学子发奋学习,向皓元医药公司学习,以后有能力了要回报社会;陈镇宣读了2021年度“皓元”奖学金、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获奖名单,鼓励同学们借助好学校和企业共同搭建的学习平台,扎实学好理论知识,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随后,张何、陈镇及皓元医药公司领导一起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皓元医药公司刘经理表示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越来越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未来公司将加大对湖南工程学院优秀学子的奖励力度,希望他们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行业、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李艳红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