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心理工作会议

作者:张志成 时间:2016-05-30

 

   为解决毕业生所面临毕业问题,站好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班岗。5月26日下午3点30化学化工学院在四教402召开毕业生心理工作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学办主任吴菲,学办老师刘思博、易苏出席会议。大四各班团支书、班长以及各寝室长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易苏宣读会议几条重要事项。首先,他指出随着毕业临近,部分毕业生可能因毕业及工作不顺心而导致心理出现异常,列举了几种可能导致产生心理问题的情况,并指出近期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因无法顺利毕业导致跳楼自杀的三起恶性事件。他要求班干密切关注此类同学,若发现其存在异常举动,应立即告知老师,及时开展有效的心理干预治疗。随后,吴菲对毕业生心理健康问题进行强调。她希望毕业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尽量避免外出旅游,不允许出现以宣泄情绪为借口损害公共财物的行为。此外,她还提出有关毕业酒会与毕业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毕业是对学习生涯的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同时毕业生也将会遇到许多问题。我们应以一种理性的态度去发现并处理问题,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