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心理演说家”演讲比赛

作者:孙文 时间:2021-12-16

2021年12月15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心理演说家”比赛如期在四教102举行。学院学生会、团委会常委,心理联络部,部分2021级新生参加。

本次比赛一共6名同学进入决赛,主要以PPT加即兴演讲方式进行,参赛选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采用不同主题,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听宴会。选手们积极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产品设计2101赵津莹获得了一等奖,广告2103张梦姿,化工2001樊思思获得了二等奖,自动化2003陈艺语、高分子2102张哲、材料化学2001刘宇航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心理健康演讲比赛是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渠道,为传递积极奋斗的青春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成长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