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心理班会

作者:彭思媛 时间:2021-11-01

10月19日至10月31日晚自习,材料与化工学院2021级、2020级各班在红楼教学楼开展心理班会。心理班会主题为“心怀感恩,追梦未来”。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学院心理联络部参加。

班会由班长和心理委员共同主持。活动中,班长和心理委员讲述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发放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宣传书签。然后由班长带头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互动小游戏,大家积极参加,氛围活跃。

本次班会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