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

作者: 时间:2021-11-19

11月17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在新校区机房进行心理普查,学院辅导员陶庆忠、2021级新生及心理联络部参加。

本次心理普查依托学校心理测试平台,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问卷》、《症状自评量表SCL-90》与《抑郁自评量表》3份问卷,对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进行整体评估。普查结束后,学院心理专干将在12月1日前完成一对一回访工作,主动约谈新生,做到心理问题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为学生更好地提供服务。

此次心理健康普查是为了充分了解学院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及时发现和解决新生存在的心理困惑,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全身心投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