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1-27

11月25日,“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中科院化学所范青华研究员、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朱卫国教授、湘潭大学化学学院邓国军教授和湖南海利集团刘卫东董事长参会并发言。

会议首先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易兵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实验室的组建情况、建设目标和主要研究方向。各位专家与实验室成员针对实验室研究方向与定位、自身特色、运行管理和后续发展等关键性问题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范青华研究员指出实验室要注重开放交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培养青年学术骨干,将实验室总体目标落实到具体科研工作中。刘卫东董事长提出重点实验室应立足于地方特色,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更加突出环境催化和资源再生化的特色,使实验室阶段性成果能服务社会。

此次学术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方向和发展思路,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