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傅昕老师喜获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作者:朱姝枚 时间:2016-11-18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16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落下帷幕,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傅昕携《分析化学》课程参赛,与来自全省普通高校的229名教师进行了激烈地角逐,凭借其精彩的讲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历时半年之久,在此期间,广大教师普遍参与并大力支持。据不完全统计,全省高校共有5000余名教师参加了校内初赛,全省包括独立学院共有55所高校推荐了229名教师参加省级竞赛,涉及10个学科、180多门课程。我校高度重视竞赛工作的开展,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在竞赛的各个阶段,院部积极参与配合。初赛由学院组织,我院成立了以邓继勇教授为组长的备赛工作组。备赛过程中,我院领导、化工教研室教师及化工院师生对傅昕老师进行了听课、评课等过程,做到严格要求、精心指导,保证了竞赛质量。

        本次竞赛影响面广,效果突出,激发了教师参加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促进了教师的业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