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罗毅平莅临化学化工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张何 何涛 时间:2015-12-18

      12月14日下午3点,副校长罗毅平、科技处处长杨理诚在化学化工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教授、博士参加此次讨论会。

      罗毅平首先发言,他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现状以及“十三五”规划期间的发展构想,与其他兄弟院校比较,罗毅平认为我校科研工作存在发展速度较慢、国家级项目立项率不高、高水平论文数量少等问题,科技工作已经成为制约学校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他强调,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参与重要学术活动等对学校科技工作及老师自身的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鼓励老师们合理利用时间开展科学研究。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院科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对策积极发言,对于“场地少”、“学术团队建设不足”、“单干现象较为严重”等较突出问题,参会人员集思广益,纷纷阐释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杨理诚作最后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在积极加大政策激励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快步发展,如: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设立预研经费鼓励老师们申报、在科研奖励上考虑SCI分区等,提出要以平台建设来推动科研发展、以团队建设凝练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