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湘江涂料集团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8-10-18

2018年10月17日16点30分,湘江涂料集团于四教306举行招聘会,我院多名大四学生到场参加。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学生,由湘江涂料集团周灿灿女士担任主讲人

下午4点30分招聘会准时开始。会议前,周女士放映了关于湘江涂料集团的介绍视频,并分发公司简介。会议时,主讲人周女士采用PPT的形式,从公司概况,历史业绩,薪资水平,员工福利,销售市场,研究产品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在国际上,湘江涂料集团在2018年亚太涂料企业25强排名第九位,2018年世界涂料企业100强第25位。公司不仅有广阔的销售市场,前沿的技术产品,而且对员工的福利也是很优厚的。就业前有全面的专业知识培训,工作之余还有兴趣班,十分适合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后,周女士组织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笔试。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必须跨过的一道门槛。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选择,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