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联胜五金制品厂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8-10-18

2018年10月17日,联胜五金制品厂有限公司于四教306举行招聘会。我院多名大四学生到场听讲及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由杨万全经理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杨经理先微笑着介绍了自己。接着播放了两段制作精良的关于公司的宣传片,使学生有了初步了解。视频中提到公司的发展历史,运行模式,公司前景,目标规划,相关设备,待遇福利,员工的工作状态、环境等,让学生看着心动。影片后,杨经理采用问答形式打开话题,学生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疑惑。

之后,杨经理用PPT对公司进行了详细解说,其中主要提到“信誉第一的宗旨”及“信守承诺、一人为本、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经验理念”和相关要求等,给同学们深刻映像。最后,学生递交简历,会议也随之结束。

只有加强企业与学校的信息沟通交流,才能让同学们找到一个展示和发挥自己所学所长的平台,愿我校大四学生能在学校找到满意的工作,为未来谋一个好的出路。本次招聘会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