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上海福兴医药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8-10-16

10月15晚七点整,上海福兴医药公司于我校四教306举行宣讲招聘会 公司田星女士作为主讲人。本次招聘会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各专业大四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开始,主讲人对公司的现况和优势作了基本介绍,该公司是全球含硼技术领导者,研制前沿的药品。宣讲会中,主讲人对公司员工薪资水平和福利待遇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公司保证薪水比同行业高出20%,工作之余,还有多姿多彩的活动举行。最后,主讲人介绍了企业领导人提出的公司三个三年计划,并概括公司发展优势:拥有众多的战略客户,开阔的销售市场。宣讲会后,我院应届毕业生开始了约半个小时的笔试及初步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可选择的就业方向,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相关知识,为他们之后的就业道路提供了更多选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