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珠海优润医药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10-12

2018年10月11日晚上7点整,珠海优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4教306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15级化工专业的同学,由珠海优润医药有限公司人事部总监黄丽萍作为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

晚上7点整,招聘会准时开始。黄老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珠海优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三灶镇,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药原料药研发、医药中间体合成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高新技术企业。从黄丽萍女士的宣讲中可以了解到,优润医药是一个充满希望、活力、正在铸就百年基业的高科技大型股份制企业。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职业前景情况,黄丽萍女士一一耐心解答,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获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