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8-09-26

9月26日早上10点,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于红楼109召开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由华泰富聚聚合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谢老师担任主讲人。

上午10点,招聘会准时开始。谢老师采用ppt的形式,从公司概况,地理位置,项目概述,工作进展等多各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从这里我们可以知道,宁波华泰盛富聚合材料有限公司背景雄厚,是香港利万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地处宁波市大榭开发区,当地物价水平低,生活压力小,同时公司福利待遇也非常优厚,非常适合大学生前往实习。可以看出,公司优越的条件已经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谢老师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招聘会也随之结束。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为面临实习的大四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