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4-30

2018年4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电教101举办了主题为“就业,你准备好了吗”的就业指导讲座。特邀英德极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成军作为主讲人。

会上,黄经理和全体毕业生首先讲解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接下来,黄经理对准备找工作的同学引导大家积极拓展招聘渠道,对自己即将就业的单位予以关注。在准备应聘材料时,要目标明确,突出应用实践能力,用事实展示能力,注重细节,同时完成相关专业知识的储备。要摆好心态,明确就业目标,权衡多方利弊,转变就业观念,避免好高骛远,要关心考虑企业未来的长远发展,打破国企民企的局限认识,深入全面了解企业,签约时要有契约精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最后,黄经理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形象细致地讲解了如何注意面试礼仪和掌握一定的应聘技巧,生动而幽默的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