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8-04-02

    4月2日下午2点,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在四教306召开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高分子化学和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的学生,由余康先生担任主讲人。

    首先,余康先生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让同学们对此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余康先生又从公司竞争力,公司情况,公司环境,员工福利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情况。从这里可以了解到,此公司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并且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公司。最后,余康先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对有意向加入本公司的同学进行了初步的面试,招聘会也随之结束。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条就业的道路,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相关知识,为他们之后的就业道路提供了更多选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