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18-03-14

    2018年3月12日下午2:00,湖南湘江关西涂料有限公司于我院四教306举行了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张娅以及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化学化工、生物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但也欢迎材料类相关专业的学生前来应聘。

    首先,招聘会主讲人张娅以PPT的形式给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简历、企业实力、荣誉资质等企业概况。主讲人还提出了公司的口号:因为专业,所以出色。接着,主讲人提出了招聘需求,她表示企业正处于发展阶段需招聘大批务实、能干的优秀大学生。随后,张娅解答了同学们在食宿、薪水、实习、转正等方面的问题。招聘会结束后许多同学都向公司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对于我院应届毕业生来说无疑是一次良好的机会,为他们创造了一个竞争的平台。这可以为他们今后的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