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科普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25

    为了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2017年12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学办老师刘思博、易苏来到了祁东一中,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暨生物化学科普活动。

    刚进入校园,一行人就受到了同学及老师们的热烈欢迎,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此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胡书记做为讲师代表,从生活中常见的化学现象着手,现场演示了几个化学小实验,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接着,胡书记随机叫上几名同学上台互动,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基本的生物化学知识,而对于那些踊跃参与的同学,也以一个精美的笔记本做为奖励。为了更好地与学生沟通,干事们分组讲授我们生活中的一些简单生物化学反应的原理和微生物知识。期间,同学们踊跃地提出问题,干事们也耐心的一一作答,并给积极提问同学送上小礼物,现场的氛围热闹融洽。

    此次活动,融知识与教诲为一体,将科普知识送进了高中校园,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探索,发现更多生活中的科学奥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