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百家名企高校行”双选会于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17-11-20

    2017年11月18日周六上午,我校于新校区体育馆举行了“百家名企高校行”大学毕业生招聘会。会时,湘潭几所大学的准毕业生踊跃参加。

    当日,虽然凉风飒飒,天空还下着绵绵小雨,确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热情与期望,应聘者络绎不绝。会前,在校卫兄弟的维持纪律及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有秩序的进入会场。然后在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后宣布了招聘会的正式开始。会上,全场270多家企业都把自己精心准备的企业简介的海报贴于显眼的位置,不想错过每一个人才。同时,同学们也带着期盼穿梭于人海,停留于各个企业前咨询,想找到一个能展示自己的平台。他们认真的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在选择企业的同时被企业选择,渴求实现自我价值的最大化,这也正是双选会的真正意义。

    只有服务进校园,企业进校园,加强校企交流,才能让学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专长,自我能力得以展现。也祝愿每一个大四的同学们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人生的价值。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